首届移动互联网创业峰会聚焦移动支付

中新网厦门6月27日电 (记者 杨伏山)首届“移动互联网创业峰会”27日在厦门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的企业家、品牌规划家、战略投资家、个体营业主和关注移动互联网商业人士300余人参会,聚焦互联网时代移动支付新趋势。

据介绍,全球52亿移动用户中,目前仅有30%的智能手机使用率,剩余70%的广阔市场仍待挖掘。随着通信技术的不断高速发展和普及,中国移动互联网迅速起飞,目前,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数已达到中国互联网用户数的八成,中国有望主导未来移动商务革命。  由中金汇通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是次峰会,邀请多位互联网业界人士到会分享经验,畅谈移动互联网趋势下热门行业的兴起以及如何把握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商机。

与会业界人士认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强劲发展态势2015年将延续,而移动支付则是发展的必要基础。可以预见,未来现金及银行卡交易将逐步被移动支付所取代。

移动支付未来的商业形态有很多种,比如大数据,利用海量的用户支付数据,以此为基础,进行精准营销,获得任何时代都无法企及的高性价比营销收入;比如未来微商,所有人都可能是微商店主,都需要资金交易,因此移动支付的普及将会带来巨额财富,今后势必成为各商家争夺的重点。

主办方称,期盼峰会的举办有助于使移动支付能够为更多人所认识并带来利益,从而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