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网合集团举办的联合国和平音乐会暨缔结联合国友好姐妹城市

联合国网合集团举办的联合国和平音乐会暨缔结联合国友好姐妹城市

2021年的国际劳动节,是联合国历史上极为不平凡的一年。春暖花开,浩瀚无垠。联合国网合集团通过线上举办的,联合国和平音乐会,缔结联合国友好姐妹城市伙伴关系。积极响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所倡导的、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政策与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目标。特别邀请中美与联合国相关部门、非洲联盟、西非联盟社会各界人士和教育家、音乐艺术家参与,共襄盛举。

联合国网合集团始终相信幸福是靠劳动创造出来的幸福,相信真心实意地实干才能成就伟业。相信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厚德载物。相信通过劳动取得的成果,充分地证明发挥好自己的优势,做一个合格有理想的中国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为世界大同,创造无限爱的能量与精神财富。天下为公!

联合国网合集团愿意共同面对未来人类发生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抗疫止疫,彻底地清洁前所未有的灾难与风险挑战。相信中国人民无限的勤劳勇敢智慧,愿意帮助创造美丽的世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只要每一个国家与任何人一起实行,精诚团结,各司其职。相信唯有劳动最光荣,劳动也代表无穷的智慧结晶。相信只要人人艰苦奋战,自然全息,大道至简。相信只要人人用纯洁爱的心灵,点亮光明新的世界,定能早日实现所有人安居乐业的梦想。愿力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相信中国人民运用勤劳与智慧遵守社会道德,目前为世界各国人民作出了突出贡献,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与劳动典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国际市场内外双循环新征程的第一年,联合国网合集团愿意携手同世界各国人民一起努力奋斗,争做联合国劳动文明新时代杰出的奋斗者,努力创造为联合国树立文教良好的榜样,在全面建设与创造联合国新的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祈求世界和平、和谐与安宁!

指导单位:联合国、塞拉利昂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几内亚比绍常驻联合国代表团、西非经济共同体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乌干达驻联合国代表团、赤道几内亚比绍驻联合国代表团、联合国爱水资源联盟、天浩国际发展集团、广西天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基里巴斯驻联合国代表团

支持单位:
中国(辽宁)中东欧16+1国家馆、中国广电总局(影视歌)大赛组委会、中国文化艺术人才管理中心、中国一带一路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国、阿拉伯国家贸易促进会、中国旗袍文化专业委员会。

协作单位:
联合国新闻媒体、联合国际合作组织、上海中医药大学、马晓辉艺术工作室、马晓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上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