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窗联合天机排行榜开展“美丽中国-中国旅游目的地全球推介行动”

中国之窗联合天机排行榜开展“美丽中国-中国旅游目的地全球推介行动”

2023年9月12日,中国之窗联合天机排行榜、国际品牌节(国际品牌盛典)、美丽中国中国文化探源行动联合开展“美丽中国-中国旅游目的地全球推介行动”。

“美丽中国-中国旅游目的地全球推介行动”将对国内的旅游景区进行全方位调研,通过初步筛选的景区将获得合作媒体机构的推介,活动组委会还将联合专业文旅策划、运营团队对有需求的旅游景区进行策划、提升及整体运营方案的设计和实施。“美丽中国-中国旅游目的地全球推介行动”将于2024年适时发布全国所有省市的旅游目的地推荐名单、《中国旅游目的地100佳》名单。

2024年《中国旅游目的地100佳》名单上榜旅游景区将有机会参加在澳门举办的《中国旅游目的地100佳》颁奖盛典并可参加在联合国总部举办的推介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