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散的宴席》文旅商融合文化活动标识已获得版权登记证书

2023年10月19日,《不散的宴席》文旅商融合文化活动标识版权登记证书获批。

《不散的宴席》文旅商融合文化活动标识已获得版权登记证书

《不散的宴席》文旅商融合文化活动标识

《不散的宴席》文旅商融合文化活动由华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策划运营,《中华名酒》文化探源组委会,《中国名茶》文化探源组委会,《中国非遗》文化探源组委会支持。中国之窗、央媒头条、国际品牌节、国际品牌之窗、中国记录通讯社、中国传真新闻社、新华网、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网、中国经济网、中国三农网、贵州卫视、贵州日报、当代贵州、动静贵州、劳动时报、贵州网、多彩贵州网、贵阳晚报、腾讯、今日头条、华人头条、香港卫视数字台、中国摄影新闻通讯社……等海内外媒体提供宣传报道。《不散的宴席》文旅商融合文化活动也将在抖音、今日头条、B站等流媒体平台开展推介、直播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传承非遗文化

推介地方美食

弘扬中华美德

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